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遠距戀愛的性愛激情

  隨著時代的進步,由於個人發展的需要,因工作或學業等原因導致兩地分居的愛侶逐漸增多;但相比古代,現在高速發達的資訊社會,電話、網路等聯絡方式和便捷的交通方式減少了異地戀的相思之苦;然而另一方面,現代人面臨的誘惑和選擇增多,異地戀的挑戰性和危險性增大,到底有多少人能夠堅持到修成正果的那一天呢?



  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 分隔兩地最怕賭氣和誤解,長時間的賭氣和誤解,會讓兩人感情淡漠,還有可能會讓挖牆角者乘虛而入,凡事說清楚,該認錯就認錯。

  生氣了,你說出他()具體哪點做得不好,你不喜歡這種方式,對方下次可能就有所收斂了;但是你如果賭氣說“我不管你了,你也別管我”“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別人”之類的話,估計只能打擊對方的信心,造成不愉快的氣氛。

  彼此一定要信任,認定能在一起 分隔兩地,一定要讓信仰和信念支撐你們。時常的迷茫,對未來沒有信心,就會動搖感情。 要不時去向對方表達這種信心和信念:雖然現在你們不在一起,但你一直在努力,為你們日後美滿的生活奮鬥。

  當你沒有了對你們愛情的憧憬,甚至抱著走著看的態度,那只能說是你們的悲哀了。 用短信、電話、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繫 失去聯繫,不能及時溝通,會讓對方產生陌生,而短信、電話、網路的及時到達,通過虛擬能感受情人在身邊的感覺。

  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最好幾個月能見一次。相思之苦也是需要釋放的,幾日的甜蜜,就把過去幾個月的相思給補回來了。

  如果給對方打電話或發短信得不到回應,你肯定由甜美變得焦急(甚至憤怒)了,但是這時你應該安心做你的事,要理解他不回你電話,必定有他的不方便。 但是反過來,如果對方給你打電話或發短信,無論再不方便,只要電話在身邊,至少給她個短信別讓她著急。

  用心保持激情 小別勝新婚,兩地分居後的短暫相逢定會讓彼此情意綿綿,除此之外,現在也有很多新鮮玩意也可以增加異地戀情的品質。 閒暇之餘,盡你所想,給你的寶貝兒來點驚喜,比如網上送個小卡片,為她訂個小禮物等等。或許這些東西在當時看來是小動作,但是日後回憶的話,它的餘味遠遠大於本身。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