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避孕會影響高潮嗎?


  有人認為,避孕是不自然的,會影響性快感,因此不願意採取避孕措施。事實上,這種看法不正確的。



  1、男用避孕套,主要是機械地使精子不進入陰道,並不影響男方的內分泌變化,因此性欲、性功能不會有變化。有人可能因有層薄膜,使男方性快感稍差,但假如準備工作充分,女方陰道有足夠的分泌物,或在使用時塗一些避孕膏,性快感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2、宮內避孕器,是放在子宮腔內,作用只是局部的,不影響全身內分泌,也不會影響性欲及性快感

  3、口服避孕藥及外用避孕藥,前者是通過抑制排卵,後者是通過殺死精子而達到避孕的目的。婦女服藥後卵子不能排出,但仍然有各種激素排放到血液中,決定性欲及性快感的是各種激素及精神因素。

  因此,服藥不會帶來影響。同時,由於避孕,一些人擔心懷孕的顧慮解除了,性生活反而更加和諧美滿。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