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八招挑起他的性欲

  如果你的男人長期不願意和你做愛,主要原因可能有三個:

  1、他是同性戀;

  2、他在外面有情人;或者沒有情人,但有一夜情,或者嫖妓,或者對你已經沒有興趣;

  3、性功能下降。



  對於第一種情況:你沒有辦法轉變他的性向,需要怎麼做看自己的情況,以家庭為重的話只能維持這個無性的婚姻,女人的代價會很大。

  有些女人很天真的以為自己怎麼也比另一個男人好,或者認為可以轉變的,其實是錯了,在一個男同性戀眼裡,男人遠比女人有吸引力。同性戀的性傾向一生都不可能改變。無論什麼外力都做不到。

  對於第二種情況:由於你們倆個已婚若干年,彼此都很熟。沒有新鮮感可言,做愛時快感程度下降很多,也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這樣時間長了,會越來越沒有興趣。導致前述結果。男人的好奇心重,需要對方有種神秘感,這樣會產生懸念,這種情況下做愛最盡興。夫妻之間有所保留是必要的,這是神秘、新鮮的來源。

  另外多數男人很難抵擋得住外面世界的誘惑,多數男人的心不可能只停留在一個女人身上。對於家庭,他們有責任心,但這並不能擋住他們那為性吸引而躁動的心。“色膽包天”其實就是最好寫真。很多女人無法理解平時老實本份,或者位高權重,或者高貴儒雅的老公,竟然會在骯髒的“雞窩”做些勾當。這都是基於性吸引的原故。

  對於第三種情況:醫學道理就不說了。如果他還沒超過50歲,儘量不要吃藥。可以讓他多鍛煉,做些增強功能的體操,飲食不宜太素,男人增強功能需要的是肉(呵呵,沒有想到吧)。如果他在50以上,就要因人而異了,實在沒辦法只能吃藥了。

  怎麼辦呢?總的原則是:

  讓他感覺到和你做愛有強烈的快感,這樣,他就不會有其他想法了。很多老公出去和別人亂來,是因為和妻子做愛已經感受不到快樂。做法如下:

  1、不要讓他看到裸體,緊身內衣褲會產生性衝動。

  2、色調要柔和,粉紅色可以刺激性欲。

  3、不要主動要求,男人不會珍惜輕易得到的東西,但千萬不要拒絕男人的主動。

  4、和男人做愛時,要儘量讓他達到最大的快感,這是最重要的一點,過後,男人會念念不忘,可能一天會想回味好幾次。所以一些必要的性技巧要針對老公的需要來學。

5、和老公做愛時要主動些(這和上面的主動不同),如抓住他那個,幫他快感,放下身架,像個妓女(兩夫妻之間,不怕)

  6、平時注意自己的衣著打扮,讓他有眼前一亮的感覺,衝動會會隨之而來。

  7、大乳房、瘦腰的女人永遠受男人歡迎。

  8、做愛時要表現出聲音與動作(叫床),表示你享受那種快感,男人喜歡看到你這樣,有種征服的快感,他會更加強烈的勃起。

  做到以上幾點,保證他會每天都想和你做愛。但是每天都做,你受得了嗎?改為每週吧,每週一次換不同時間,不同衣著風格,不同的環境,但千萬不能是不同的人!行了別再看了,快點回家為你那位準備去吧!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