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新戰場,新高潮

  兩人每次翻雲覆雨,重複的動作,重複的程式,重複的地點,是否感覺越來越麻木?

  今天我列出家中最易激發性欲地點的排行,想要保持兩人之間“性”趣盎然,就要好好利用這些地方,小小的創意可能會大大改善你們的關係……



  戰場一:臥房

  所有民族文化裡,“臥房”絕對是“做愛地點排行榜”的第一名,但這不保證,臥室裡的“性愛品質”就會及格。三代同堂家庭裡,婆婆偶爾來敲門,關心一下她的“心肝寶貝兒子”,以及小孩的騷擾,都會使夫妻在臥房裡的那件事,有如希區科克的電影情節。

  其實,臥房會是想當然的做愛地點,講求的就是它的隱密性。著因此,你們應該繼續保留臥房這塊“性愛租界”,而且,還要和家人簽訂“不平等條約”,注明你們做愛時,擅闖臥房者“格殺勿論”。

  這類條約絕不會違背性教育的原則,因為性教育並不是誤導孩子和家人,以為你們不會做愛。關起房門來,你們當然還是會做愛,但做愛的時間、方法、型態、反應和場面,則是絕對的“隱密權”。

  如果孩子或其他家庭成員擁有臥房的鑰匙,乾脆換個鎖吧!甚至也可訂制個“辦事中,請勿打擾”的牌志,這樣,你們的用意,就會很清楚了。

  戰場二:嘗試浴室創造“魚水之歡”

  當有人創造出“魚水之歡”這個用句時,他的建議也許是——最理想的做愛地點,應該是在水裡。以前流行泰國浴時,很多試過的人,大概會認同這種說法。

  其實,很多性愛的高難度姿勢,水裡最容易實現,因為水中的身體,通常都會比在空氣中輕;如果你在水裡辦得到,在陸地上當然也行。

  所以,有些屬於“實驗性”的嘗試,或是確定不想因為突發意外,被送進急診室的人,最好先從浴缸裡開始。而且,水不要放得太熱,免得重要部位因充血腫漲而容易受傷。

  這樣,要是你仍無法體會“魚水之歡”這句話的含意,真可以稱得上資質愚鈍了。

  戰場三:到客廳裡找點刺激的做

  客廳的好處是“觸類旁通”,尤其喜歡做愛時,兼做點其他事情的人,最好不要錯過客廳這麼好的地點。至少電視新聞報導的時候,一邊看看電視,順便聊聊政經大事,不會影響性能力;報導到兇殺案,或是其他容易心情激動的新聞時,則應該休息一下。

  當然,如果選擇客廳,多半是在沙發上。幾年前流行過懶骨頭,還真是“軟”了一點(和喜歡做懶骨頭的男人的能力問題完全無關)。姿勢上的調整首先就會有困難,也不太容易瞄準和使力。

  牛皮沙發硬度還算適合,就是有股味道會影響情緒,拿一床毛毯鋪著,就很理想了。由於地點的限制,多半可能要采坐姿。

  在客廳裡做愛,最怕小孩或家人突然回來,或是朋友來訪、推銷員上門、來收報費的,似乎就專門撿這種時刻上門。所以事先要做好準備,一聽到門鈴響就要有反應,建議衣服不要全裸,採取坐姿或重點局部刺激。

  不過,在一分鐘之內從淫娃蕩婦轉瞬變回道貌岸然的摸樣,對很多夫妻來說都是絕對奇妙刺激的經歷。

戰場四:廚房裡的他“秀色可餐”

  廚房裡有一張像樣的餐桌,不會在出現激烈動作時,打翻胡椒粉瓶,更要小心那些大小菜刀擺放的位置,那麼,廚房也是個很好的地點。適合的姿勢,多半是妻子仰躺在桌上,丈夫站立,從180度進入。

  選擇廚房當做愛地點,好處是可以和食物直接聯想在一起。如果懂得善用調味料,還可增加性愛的“味道”。

  譬如,在乳頭上灑點糖粉,或是淋上乳酪或蜂蜜;在陽具上塗上橄欖油,絕對滋潤。直接把對方當成“秀色可餐”的對象,舔舔、吸吸一番,“吮指回味樂無窮”,愛做完了也就吃飽了。

  但過於刺激香辛的調味料,會引起皮膚的過敏反應,如辣椒、豆瓣醬、蒜頭,嘗試前則需慎重。

  還記得《愛你九周半》裡的冰箱一幕嗎?光著上半身的米基洛克和剛出浴的金貝辛格,坐在冰冷的廚房地板上調起情來。她閉上眼睛,讓他戲弄地拿出冰箱裡的誘人美食喂她。

  特別是當他拿著一直滲出液體的冰塊,在她的肌膚上滑行,一路水搭搭濕泥泥,性愛滿分。反正冰塊很容易製作,請多多在廚房舉行雙人花式溜冰。

  以前有一部電影“巧克力情人”,把烹調比喻成性愛,可惜最後卻像西班牙海鮮濃湯,所有男男女女都烹煮在一鍋湯裡。無論如何,廚房真是一個啟動性愛聯想的好地方。

  戰場五:你還能想到其它地點嗎?

  車子造就頂級品質做愛日本有則汽車廣告以“車座舒適,適合做愛”當號召的,顯然汽車性能的進步,已使車廂內做愛,變成小情侶節省賓館費用的方法。

  有些汽車採用單向玻璃設計,外面的人除了從車身的晃動外,完全不會知道車內的人正在做那件事呢!想想當你們驅車到靈山秀水的郊野,心境豁然開朗,兩個拋棄一切煩惱的人深深沉浸在愛欲中,該是頂級品質的做愛吧!

  在陽臺演繹都市言情劇上陽臺做愛,這是嘗鮮的做法,不過冒險指數比選擇餐廳餐桌下,或是戲院最後一排,還要來得低。

  如果是在白天,邊你儂我儂,邊任憑肌膚透徹的來次日光浴,著實是曼妙無比的事情;夜半十分,以萬家燈火為背景做愛,似乎在演著都市言情劇,夠浪漫的吧!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