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男人的性愛花樣

男人性愛花樣多多,床第之間心態百樣,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在說什麼? 




男人性愛習慣

穿著整齊去做愛:

你光著身子,他穿戴整齊。他的意思是:你來奉獻全身,我卻一毛不拔。他咄咄逼人的心態近乎虐待狂。他才不是畏懼女人,而是對她們有極強的佔有欲,要把她們的人性剔除,將她變成性愛工具。

危險地方獲快感:

即使他還沒冒險到在街角或電話亭內做愛,但他喜歡冒險,並且從中得到無窮樂趣。險中取樂的人,都喜歡跟規條和法律挑戰。在他的生命中,父親就是規條的化身。他努力尋找可以想起父親的環境,並挑戰父親過往給他的管束。缺乏父愛的男人身上不難找到這些反應性行為。

上床關燈有因由:

一般來說,男人沒有女人那麼害羞,所以大都喜歡亮著燈去幹。視覺給予男人的刺激很大,有些男人不喜歡開燈,是因為怕會興奮過度。在沒有視覺刺激下做愛,是一種自我控制推進速度的方法;但亦可能是不想見到自己過胖的肚腩,眼不見為淨。任由女方擺佈:他只想躺著任由女方作主動,但又不是什麼都不管。這意味著他喜歡成為媽媽懷抱裡的淘氣兒子。

輕拍臀部尋刺激:

如果這是他常見的做愛習慣,那末他便暴露了他要試探性愛的態度。專攻女方身體上催生性興奮的頭號刺激點。如果這心理有更進一步暴力的演變,他可能會有點虐待狂,想在性愛遊戲中做主人。

掩飾不安換地方:

轉換地方可能會促進雙方的性樂趣,但如果你的性伴侶把你由浴缸抱去露臺,再轉到客廳,然後返回睡房,這顯示他內心其實很不安。他怕做不到你的要求,更怕確有其事。他擔心使你以為他勇猛無比,實際上他卻名不符實。

凡事由他作主動:

資訊很明顯。他怕處處由女人採取主動,這會使他感到自己一無是處。他只喜歡、亦只能接受他是性愛中的主持人。若強他所難,他必不就範。

假裝強暴作宣洩:

這是男人對女性最原始的欲念。其實,女人都寧可被一位風度翩翩的王子擄走,而不是受辱於一介莽夫。強姦者大多是思想古板而頭腦簡單的人,而且對於自己的男子漢表現沒有信心。有時在性事中呈現強暴式粗暴做愛傾向,可能是宣洩侵略野心的一種方式。

愛尋奇異性刺激:

很多男人都需要一些較強的刺激來燃起性欲,例如三級色情小電影。女人會覺得無所適從,自覺不能滿足他。他甚至可能要求自己的女人跟另一個男人做愛,自己充當旁觀者,從而獲得性滿意。這些性變態行為,已經不存在男女之間的愛了。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