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娜姐如何增添“性"趣

  作為一代性愛先驅,瑪當娜絕對是那種任何事都要做到極致的女人。作為送給現在的丈夫——英國導演裡奇的生日禮物,她特地準備了一支超級熱辣的鋼管豔舞,表演地點正是他們那間屋頂與牆壁上都佈滿鏡子和迷幻彩燈的香豔臥房——“這樣他就能從各個角度欣賞我的身體。”



  我們怎麼玩?

  馬上報班去學舞。尤其是有瑜伽或拉丁舞基礎的,25個小時的訓練結果就足以讓他驚豔不已了。

  請相信,女人的妖媚舞藝古往今來都是吸引 男人的超級法寶——傳說為了吸引法老注意,埃及美女們邀寵的手段就是大跳肚皮舞;趙飛燕也正是憑著一曲“掌上舞”成功虜獲了漢成帝;而最近在《Hustler》雜誌一項關於誘惑力的調查中,超過90%的男性明確表示在性感舞娘面前“曾經把持不住”,並且“仍然十分嚮往”。

  放著砸到他心裡去的電子樂,穿上低腰短裙或小熱褲,最好再裝飾點油彩、細繩、碎珠,先來段熱辣辣貼身舞,環佩丁當,聲色俱全,保准讓他“性趣”大發。

  鏡子是法寶

  《布拉格之戀》裡薩賓娜就喜歡和湯瑪斯在鏡前做愛,在觀看和停留中滿足情欲的控制和沸騰。性愛專家也指出,視覺永遠是刺激腎上腺素分泌的最直接手段。鏡子前赤裸裸的現場刺激,足以引爆你們的激情。

  如果對身材沒有信心,可以下大力氣在氛圍的營造上。比如通天蓋地的春宮圖、若隱若現的輕紗帷幔、華美豔情的真絲錦被,甚至連煙灰缸、茶壺蓋都是深含寓意的……讓他猛然進入一個充滿刺激的性愛密室,想不驚喜都難!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