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做愛前的準備



  性愛中應該有燭光,有花影,有月華,一切浪漫的東西應有盡有。置身于性愛中的人兒,應盡情地去享受,去陶醉,去創造這一人間美事。


  性愛應該是浪漫的每逢西窗有月的晚上,會愛的人兒總是撩開窗簾,讓柔柔的月光透過紗窗灑得一床都是蜜意。

  於是,月光下的“故事”便充滿了浪漫與神秘……



  性愛也應是浪漫的,這需要某種氛圍,比如燭光、花影,還有月光。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一切都可用來享受,以為性是男人的活兒,是他們的天下、他們的主張、他們的花樣、他們的快樂,而獨獨忘了,自己也可以把性當做一件人間美事去“佈置”,去創造,去享受,去陶醉。不少男性私下都表示,討厭那種僅僅為盡義務而“獻身”的女人,她們冷冰冰的、乾巴巴的,似乎沒有知覺,有的甚至在做愛的時候,還想著她的針線活兒!

  又是一個饑渴難耐的男人而已。我如是想著。沒有興趣抬頭看看他的臉,只是繼續著我那妖豔的姿態,而他也附合著……吻你昨夜的浪漫情人。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