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如何讓做愛次數增加

  如何讓性愛保持新鮮,提高性生活品質。我走訪了閨蜜們,彙集她們性愛經驗中最寶貴的花招手段,組成了下面讓你一輩子不會後悔的性愛秘笈寶典。

  無論你是22歲,還是52歲,下面的這些浪漫手段定會成為你性愛歷史上的里程碑,立刻把它們當作不可不試的性愛寶典吧!



  你知道我最懷念《慾望城市》中的什麼嗎?我懷念的既不是Carrie的限量版Manolos高跟鞋,也不是Smantha和她的那群男人。我懷念咖啡店裡的一見鍾情,我懷念這四個女人是如何在床第間滿足自己的浪漫情欲。

  午夜醒來,半醒半夢的性愛

  在你迷迷糊糊,情欲欲罷還休時候的性愛所帶來的刺激,是清醒時的三倍,它會讓你覺得如臨仙境。

  給你性愛加點……“料”

  雖然大多數人只是在電影裡見過,你還是應該嘗試一下在身上塗滿巧克力或者奶油的性愛,那種略帶零亂的感覺反而會讓你更興奮。

  先說“我愛你”

  在他對你“下手”之前,先對他說“我愛你”。

在最脆弱的一刻讓他看到你

  一起去醫院看病。這也許聽起來不怎麼浪漫,但是不如試一次。在醫院你會感覺到自己的人性,並且會比性愛更加坦白,讓他明白這點,會讓你受益匪淺。例如我的那位第一次做乳房X線照片的朋友說:“他和我一起分享了那種緊張的感覺,那是一種如此根深蒂固的,積極的愛的表達。”

  與一個不是你男朋友的男人調情

  注意!僅僅是“調情”而已!當你已經陷入嚴肅的關係時,你需要新鮮血液的感覺,但是你卻不能“大換血”,最佳的解決方案就是:調情。

  一定要掌握尺度,不可逾越雷池!適當的出格所帶來的激情,反而會給你和男友的感情“添不少油,加不少醋”。

  約會一個女性化的男人

  我們指的並不是 0

  我的一個朋友說:“和一個一塵不染的男人出去,會讓你覺得性感無比,讓你更加自信,並且感到自己也光彩照人,特別有女人味兒。”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