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性愛姿勢與健康


  其實做愛的快感並不取決於懸掛、捆綁之類千奇百怪的輔助設備,最簡單最傳統的男上女下式至今還是使用得最廣泛最頻繁的體位,它能使雙方面對面直接的交流。

  哪種性愛姿勢有益健康



  1、傳教式

  益處:鍛煉胸肌

  輔導:其實做愛的快感並不取決於懸掛、捆綁之類千奇百怪的輔助設備,最簡單最傳統的男上女下式至今還是使用得最廣泛最頻繁的體位,它能使雙方面對面直接的交流,但它同時也要求你能夠持續100個以上的俯臥撐,因為這一體位對於胸肌、三角肌以及二頭肌、三頭肌都有較高的要求。

  2、快捷式

  益處:減肥

  輔導:你有很多機會可以突然襲擊——在她看電視、接電話…毫無準備的時候。這種由意外導致的興奮會使你們更加瘋狂,每30分鐘消耗的熱量可以高達 120卡路里,如果出現高潮還可以再加40卡路里——接近馬拉松的程度了。 


  3、側進式

  益處:鍛煉骨盆底肌

  輔導:決定射精強度的關鍵因素之一是恥尾肌,即PC(pubococcygeus)肌肉,它是負責阻止排尿的肌肉。日常只需要在小便中間停下再放鬆數次,通過練習收縮和放鬆便可增強它的力量。當然,更爽的辦法是通過側入式做愛來鍛煉。當她側臥時,從背後進入,並收縮放鬆你的PC肌,使她達到高潮,你的PC肌越結實,快感就越強烈。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