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女人呻吟,男人害怕?


  女人叫床 男人叫苦

  男人是一種偉大的動物,別的不說,光是做愛這件事上,男人其實是為女人在做。拼了老命、汗流滿床,最後男人只希望聽到女人一句:“好爽哦!”於是男人就得到了滿足。你們說,男人是不是非常捨身為女人。




  男人:做愛時女人叫床我叫啥

  世上有很多問題是難以回答的,起碼是用三言兩語說不明白。一位男性朋友說:“我有一個無法向別人討教的問題,但憋在心裡又不好受,只好通過書信向你傾訴。我這個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說是能說會道,也很幽默風趣,但一到性生活中,我就好象變成了啞巴,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從頭到尾都好象在演一部無聲電影,當然,我並不是無話可說,而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在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合適,說什麼不會讓妻子反感,說什麼不會煞風景……”

  女人:親愛的他,為什麼不叫床

  說真的,兩個人在一起享受同一件事情,愛叫就叫,不想叫也不代表就不享受。喉嚨發炎不行嗎-有痰卡住叫不出來不行嗎-套句第一家庭女兒說的話:“用腦嘛!你們自己去用腦嘛!”又要人叫,又還嫌叫得不好,一定要對方叫才知道自己做得好不好嗎?

  傳統觀念中,男人一般是不叫床的,如果男人叫床,則一定不是正經男人。隨著人們對性知識瞭解地越來越全面,叫床的問題被重新擺上了桌面。其實男人也可以叫床的,不信,就讓我們一起走進三個男人的隱密世界吧。

  女人的呻吟聲足以“殺”死男人

  叫床有時是一種火上加油的技術,女人常常會因為聽到自己的嬌喘聲,產生了無比強烈的性興奮,擅用技巧性的操盤叫床,會令攀登顛峰的男女忽地竄湧強烈性興奮,而達到高潮。對於女性的呻吟,相當多的男女會抱以欣喜的態度,並以聲音的大小作為女性性興奮程度的判斷標準,不喜歡女性呻吟的男子是極少數的。

  現實生活中,也有些性壓抑比較嚴重或性觀念比較正統的女性,會自覺控制自己的性感覺,在性愛過程中一點聲音也不發出。但這部分女性在性生活中也很難獲得真正的性高潮。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