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小撇步,大激情

  不少人似乎接受夫妻間的性欲不可避免地在生活、兒女、工作中消失的說法。日子一久,人們往往因陷在家庭和其他責任的困境中使性欲一點一點地降低,以致消失。其實,這不是自然規律,也不是現實的生活規律。夫妻間的性愛週期是相當長的,有意識地去培養和創造激情,又何愁夫妻無性愛呢。


  年輕人的性愛像在澆了油的乾柴上點火,隨時火焰沖天。中老年人則大不相同了,儘管夫妻關係健康,但很多夫妻都感到,彼此的性欲都不像以前那麼強烈了。

  創造激情的關鍵是要創造生活情調,這不僅要做好諸如減輕妻子的家庭負擔、形成夫妻間健康的性觀念等基礎工作,而且要使夫妻間的性生活不成為一種責任和負擔,讓它變得有味些、快樂些,這是比創造激情、營造理想的性環境更重要的事情。

  創造激情其實也並不難。女人對丈夫的要求並不高。關鍵是男人要學會當一個聰明的丈夫。

  一是要幫妻子“常刷刷筷子洗洗碗”,把妻子從家務中解放出來,給她們一份生活的樂趣和心靈的安慰。

  二是男人要學會說點漂亮話。男人的生活永遠是現實的,然而女人則相反,無論多堅強的女性,生活在夢中的時候卻居多,丈夫幾句漂亮卻並不合邏輯的話往往能讓她們心花怒放。

  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夫妻,再好的感情也難免產生厭倦。性愛更是這樣,幾十年千篇一律像學生做功課一樣作為任務來交差,久而久之就再難碰撞出激情的火花了。不論在時間上,還是在地點和做愛方式上經常來點“小改革”,夫妻間的激情才有不盡的激泉。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