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如何一同高潮


  對男人來說,性愛本質上是一種釋放雄性激素的過程,他們對性的滿足與高潮壓力的釋放相互聯繫。因此,一旦男人興奮起來,便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更有甚者,還希望女人和他一起加速。

  我們可能都知道,男人喜歡直中要害,女人喜歡逐漸升溫 ” ;男人性愛後倒頭就睡,女人卻非要再來點甜點。性愛,哪能那麼容易就水乳交融了?那麼,愛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雙方同時滿足?美國情感問題專家指出了以下幾個要點。



  對男人來說,性愛本質上是一種釋放雄性激素的過程,他們對性的滿足與高潮壓力的釋放相互聯繫。因此,一旦男人興奮起來,便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更有甚者,還希望女人和他一起加速。

  恰恰相反的是,不管從生理還是情感上,女人都更喜歡動作溫柔的男性。她們希望男人充滿柔情蜜意,慢慢地勾起自己的性欲,就像層層剝落的花瓣一樣;她們希望男人發現自己靈魂深處的秘密,感受自己的欲望。

  因此,只要男人適當減慢速度,稍微控制一下自己,動作稍微溫柔一點,就會給女人帶來更大快感,甚至達到高潮。同時,自身也可以體驗到對方的依戀和性感,並與之共振。

  但這裡有一個有趣的現象,當男人性欲被激起時,他們對時間判斷的誤差很大。比如當一個男人認為前戲已經足足上演了 15 分鐘時,實際上可能才過了一兩分鐘而已。

  當然,性愛規律是伴侶之間慢慢摸索出來的,不能拿一些條條框框生搬硬套。想要令雙方都享受到真正的魚水之歡,主要靠雙方在交流和實踐中的體會。但毋庸置疑,適當增加前戲時間,事後仍要細品溫存這道甜點,是讓雙方共同達到高潮的基礎。

  此外,由於生理原因的差異,如果想使女性更好地進入狀態,達到高潮,男性可在射精前的某個時間點,通過延緩速度、變換體位元、輔以深呼吸等方式來進一步誘導。這樣也能延長性生活時間,提高性生活品質。至於這個時間點的把握,則根據各人不同的情況,需要男人們在性愛中逐漸感悟和試探。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