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給做愛方式來點新鮮的

在度過了最初的激情歲月之後,你們對彼此都有些厭倦了——的確想換個人,可是感情成本和經濟成本都過高了,所以啊,還不如換種做愛方式呢。變化,也許能給你帶來新的激情。試試看哦。



一、舌頭
是的,靈活的舌頭能給予你和他非同尋常的體驗。

嘗試者:
“非常有效,這總能讓我很快地進入狀態。”“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可笑,不過,我沒想到她的狀態能因此而那樣的好。”“當她取悅自己的時候,我覺得她非常性感,而且讓我覺得備受誘惑。”
建議:舌頭似乎有著雙重的樂趣:當你和伴侶在一起的時候,它能激發你的力比多,而當你獨自一人時,你也能以此自慰。

二、愛之奴隸

印有美洲豹花紋的眼罩和手腳烤鏈都能讓你成為愛的奴隸。

嘗試者:
“開始的時候,有點滑稽,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可是,漸漸的,氣氛就變得激情起來了。我不能使用自己的手,而且我為身體上的激情所控制,這是一種非常獨特的體驗,很棒。”
“當她說,躺下來,由我來控制的時候,她非常性感,而且,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讓我非常興奮。”
“手銬讓我們覺得在性幻想上更加自由,而且,在用了手銬時,我們都變得更加放蕩和熱情了。”
建議:在進行性愛時,能充分開發想像力非常棒。在奴役和被奴役間,想像力飛揚狂野起來,達到非常好的體驗。

三、冰塊

如果看過了電影《愛你九周半》,你就不會對此陌生了。冰塊也能成為性愛中的遊戲物。

嘗試者:

“這的確是個新奇因素。我喜歡他把它放在我的乳頭和腹部上。不過,在冬天太冷了,只實用於夏天和南部。”

“有個小麻煩,如果用的太多了,整個床都濕透了。後來,我們在身下墊了厚厚的毛巾,稍好一點。”

“看著她皮膚對寒冷刺激的反應,非常性感。”

建議:現在可是冬季了,也許你得等到夏天再使用這一招了。

四、按摩油

是的,其實也就是些有著草本精華和花香的天然精油。

嘗試者:

“按摩和精油一結合,就讓我性致勃發,每當他用精油給我做背部按摩時,我們都不由自主地瘋狂做愛。”

“每次,我們都能發現彼此身體上的新領域,新奇而有趣。而且,精油的香味對沖淡性事中的氣味也非常有效。”

建議:在床頭上放一瓶按摩油是個好注意。沒准,你一看見它,就有了性致呢。而且,如果你羞於去性玩具商店採購的話,它還是很好的替代品。你到任何店鋪買按摩油,誰都會以為是為滋潤而用的,你不會為此而害臊。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