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不是每個人都有G點

  經過了半個世紀的討論和探索,女性性興奮的“點火器”———G點的位置,終於被確定下來。近日,義大利阿奎拉大學內分泌學教授埃馬努埃爾·揚尼尼及其科研小組利用超聲波掃描技術明確了G點所在。

  但令人失望的是,研究人員估計,只有少數女性擁有這一部位。



  G點最初是由德國婦科醫生恩斯特·格拉芬貝格在1950年發現的,後人為紀念他,而取“G”為之命名。G點存在與否和它對女性性高潮的影響,一直是科學界爭議的話題。

  埃馬努埃爾通過超聲波掃描發現,G點是尿道和陰道之間,大拇指指甲蓋般大小的增生組織。每個女性的位置都不一樣。這塊組織可能會分泌一種促進性興奮的化學物質,摩擦它會讓女性獲得高潮。然而,多數女性體內沒有G點。這也印證了格拉芬貝格的主張,即G點不是普遍存在,只有10%—40%的女性有幸擁有它。

  此外,埃馬努埃爾還指出,研究顯示,只有那些擁有G點的女性通過性愛,才能獲得陰道高潮。

  美國新澤西州拉特格斯護理學校名譽教授貝芙麗·惠普爾說,女性不應過多為G點操心。“性高潮分陰道高潮和陰蒂高潮兩種,每個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獲得快感的方式也應該因人而異。所有的研究結果只能幫助我們更好地享受性愛,而不是制約或困擾性愛。”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