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女人該學的床技


  聰明的女人不僅要能瞭解男人的身體,更要能在床上讀出男人的心聲,讓他們從心底深處,感激你的貼心和善體人意,從而引你為他們前世註定的知己。

  懂得擅用眼睛傳情

  用強烈、溫柔、而夢幻般的眼神直直地看著他的眼睛,他就會感受到你的電力,融化在你的魅力之下。

  當然,在令男人銷魂的同時,你也會由內而外的快樂,享受由你挑起的激情快意。你願意發掘他們的情色遐想,破解男人剛強外表下的性愛密碼嗎?

  穿上衣服再做別懷疑,至少穿上一件衣服

  男人覺得穿衣服的女人,有特殊的狂野、放浪感。衣服柔軟的觸感、不規律地摩擦你的身體,是他們做愛時欣賞的美景。

  善用你的頭髮對男人來說

  你的頭髮有特殊的魔力。不妨學著讓他躺下,然後用頭髮輕輕挑逗他的身體,他會覺得自己徜徉在另一個虛擬的性愛樂園。

  寵愛他的寶貝

  美國性教育學者表示,其實寶貝的底部才是男人最敏感的地帶。你只需換一下握法,讓手指朝下逗弄他的敏感地帶,用手心暖暖地包圍住他的寶貝,他將馬上為你失去理智……

  搜他的性感帶

  用你的手指輕輕地撫遍他的全身,找出他的每一處性感帶,再用嘴挑逗那些地帶,這種挑逗遊戲,沒有一個男人能夠抗拒。

無聲地引誘他

  有沒試過在他面前靜靜地一件件脫去自己身上的衣服,無需言語,他的熱情會馬上被你點燃。

  送他“小紀念品”

  一個抓痕、咬痕或是性感的隱密吻痕,讓他睹物思人,隨時想起你那天的身姿……或者,你也可以在他身邊,留下你身上的小東西,比如說一件可愛的小襯褲等,這將讓你整天都佔據他的心思。

  編後:床上懂得略施小計的靈氣級女人比起只會躺著不動的“純情”女人好多了,當然,凡事要把握一個度,不可嚇到人了。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