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瞬間激發性慾

 情侶間嬉笑打趣、逗弄身體某些部位,能瞬間點燃性感的火焰,增加新鮮感。近日,美國《紅書》雜誌刊文介紹了5個不被重視的“性感地帶”和有效的刺激手法。



  1、女人的尾骨

  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刺激這一部位,有91%的女性會出現高潮。女性可以俯臥,讓伴侶用溫熱的手掌連續輕壓這一部位,只要三四分鐘,女性就會熱情起來。

  2、男人的乳頭

  無論男女,乳頭上都有同樣多的神經點,能激發同等程度的欲望。不同的是,男性的乳頭經不起輕柔的愛撫,那樣會感覺癢。正確的做法是輕捏或拉,或是向下按壓。

  3、女人的大腳趾

  女性在快到高潮時,腳趾會不自覺地收緊或抽搐。這是因為高潮會誘發某種神經反應,而這一反應和大腳趾的活動密切相關。捏、擠、摩擦大腳趾,對不少女性來說都是“性感”的事情。

  4、女人的肚臍

  在母親的子宮裡,肚臍和陰蒂是由同一組織發育而成的,因此在神經上有緊密關聯。刺激肚臍時,建議用小拇指或舌頭,因為其使力較輕。如果感覺太強烈,可以親吻女性的肚臍周圍。

  5、你們的鼻子

  鼻子能感知到更多的“性素”。醫學上有一個名詞“蜜月鼻竇炎”,專指那些初識情滋味者過度沉迷於性愛,而出現鼻竇炎症狀。最溫柔、有效的鼻子遊戲,就是兩人用鼻尖彼此愛撫。鼻子軟骨會迅速將刺激感傳到大腦。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