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簡單的性愛妙招


  1、更多的性前奏

  如果他突然迅速地插入使你變得很興奮?或許你需要給他他放鬆一下。讓他安靜地平躺,同時給他愛撫,和親吻大約30分鐘。他不一定會回報。“如果男人不喜歡這種嘗試,他通常是那種匆匆忙忙性前戲的人,不會有令人滿足的性生活”Howard Ruppel博士說”幸運的是這種嘗試會使這個傢伙改變,一直持續到他已過盛年。

  2、一種更好方式的口交

  如果有條件,兩人的口交可以在樓梯上進行:女方用枕頭墊著坐在樓梯上,男伴坐在女方兩個大腿中間的下一層樓梯上,這不但使男方頸和頭更好地活動,也會使女方有更好的視野和更方便從性夥伴的性器官上得到的口唇刺激。

  3、更多親密感

  “想得到令你人難以置信的性高潮,你需要性夥伴更多的配合;你們都需要有一種被信任和被關的感覺,”性臨床醫學博士Barbara Keesling講到。為了建立這種美妙的感覺,你可以裸體:背靠著牆坐下,讓你的性伴侶頭靠在你的大腿上,溫柔到用你的雙臂環抱著他。彼此感覺著對方的溫暖,呼吸和心跳。然後變換彼此的位置,重複著上面的動作。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