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做愛中別做的事


  婚姻學專家平常在心理諮詢中遇到這樣的事例,稱配偶在同房候不專注,有的人會在關鍵時刻莫名其妙地抓一下癢,而有的人則是不停地打哈欠,或者正在興頭處停下來擦一下汗,甚至有人在性愛時會看電視,還偶爾換台。這些看似不經意的小動作,還真是性愛甜蜜的忌諱。



  王女士在和丈夫甜蜜的過程中,突然覺得腿有點癢,就撓了一下,丈夫沒有在意,王女士隨後又撓,此時,丈夫顯出了隱隱的不悅,直到撓第三下的時候,丈夫終於忍無可忍,勃然大怒:“你就不能認真點?”很好的一次性愛,就這麼被破壞了。

  很多女性平時生活很粗心,在性生活的時候也不會考慮到太多的細節,可是卻沒想到這可能會給伴侶帶來莫大的傷害,伴侶會在心理上對感情產生懷疑或者對自己的性能力失去自信。張曉平表示,女士在性愛的時候應該儘量地專注,把注意力完全放在伴侶身上,如果遇到特殊情況,要先和伴侶打個招呼,然後再做動作,這樣彼此就不會產生誤會了。

  有些情侶被小動作這個“氣氛殺手”經常光顧,甚至在性愛的激烈階段光顧,這個時候兩個人就要找找原因了,一般這種小動作就不是偶然的,而是性生活中出了小問題,讓其中一方不能完全投入,創造性愛和諧。

  比如一些女人在性愛的同時看別的地方,甚至看電視,就可能是因為男人的表現不好,提不起她的興致。而男人擦一擦汗,把注意力從迷人轉移到自己身上汗水的時候,女人又怎麼可能不像被點燃了引線的炸藥,大發其火呢?當小動作頻繁出現,情侶之間千萬不能相互指責,要反省是否自己有問題。要知道,當完全需要對方的時候,任何小動作都不會出現。




permanent link : www.cosmopolitan.fr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