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RSS

兩性關係的殺手

  如果你和她在戀愛關係中已經成功地逾越了“約會”這第一道坎,那麼接下來的發展可就不是那麼簡單輕鬆了。千百萬件大小事情接踵而至,你倆關係的成敗關鍵就在於是否將這些挑戰處理得當。

  當然,絕大多數問題都是可以化解的,可是一旦需要面對“戀愛殺手”這樣的難題時,你還是需要javascript:void(0)謹慎行事。你要權衡,在這些棘手的問題面前,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已經到了值得你奮不顧身的地步。畢竟在某些情況下,最好的處理方式可能是選擇放棄。

  考驗真愛的潛在風險有很多種,要逐一列舉是不現實的事情,但至少當以下九種情況出現的時候,你們的感情有可能一擊致命。所以,千萬當心!
朋友與家庭

  在你的生活中,朋友與家庭是一個很重要的組成部分。對她而言也是一樣。所以,能否與對方的朋友圈子和諧相處對於你們之間的感情發展至關重要。要求你去喜歡對方的每一個朋友是不現實的事情,但起碼要你可以做到對她的閨蜜或至親保持一種友善的態度。

  你和她的父親長期意見不合,你和她最好的朋友無法共處一室…當這樣的情況出現,她也面臨著選擇。這個時候,誰都不能保證她定會決然地與你保持同一陣線。

生活壓力

  戀愛中的男女總是會不自覺地構建起一個兩人小世界,在這個世界裏,你們與其他的人和事會相對地隔絕。但現實終究是現實,你們不可能一輩子生活在自行設置的“樂園”之中。在打破甜蜜臆想回到現實的時候,感情走嚮往往會偏離預想的軌道。譬如錢,或者與前任所生的孩子,或者與前任余情未了,甚至到誰來做飯誰來打掃這樣的瑣事,事無巨細,都有可能潰破你們感情的千里之堤,不得不防!

窮追不捨的仰慕者

  所謂情侶,自然就是指由兩個人結成的一對兒。要是出現第三人,你倆之間的平衡關係自然會容易被打破而讓感情生變。要是你倆當中任意一方被某位追求者“堅持不懈”地癡纏,將會非常容易地引起另一方的猜忌懷疑。而“喪失信任”是感情中的天敵,道理說到這也應該是清楚的了。而當這個“陰魂不散”的追求者是對方的前任時,對於你倆現在的感情將會產生最惡劣的影響。所以,一旦發現事情有了苗頭,儘早儘快地解決!不管你倆中是誰被愛慕被追求,都要坦白告訴追求者你對其毫無興趣。釋放“善意”只能讓追求者覺得仍有機會,而留給你們的感情無窮後患。
鬧心的行為

  有話人無完人,因此也就沒有誰會讓你時刻都感到滿意,你也不會讓誰看來一切都順眼。戀愛尤甚。在你看來,或許她什麼都好,但如果她有一些行為讓你覺得很鬧心——譬如,她常說夢話,她用完牙膏不上蓋子,粧化的太濃,等等——儘管去在意這些小細節聽起來很愚蠢,可這時候你也要非常注意,它們有可能會導致你倆玩兒完。因為隨著相處時間越長,你有可能越來越在意這些不起眼的小事而變得怨氣沖天,自然你也就別指望能繼續過下去了。

我們“太熟了”

  相處到後來,小倆口總會試著讓彼此再更適應對方一些——但問題在於,有時候太適應也不見得就是好事。你們太熟悉彼此間的親熱倒反讓性事變得太有規章套路而缺乏應有的興奮和意思。一旦性生活逐漸脫離於你們的相處日程,那麼與其做“無性夫婦”,還不如做回好朋友來得舒坦。

目標不一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稍不留心,或許你們之間的交集就會出現得越來越少。這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在對譬如工作發展等等看法上缺乏溝通,也或者這在提示你也許你倆合不來。

  如果你們各自追求的目標不一,譬如一個人想要安穩而另一個人因為追求事業發展而需要面對遷居或分居,顯然這段感情的前景並不光明。如果這樣的問題懸而不決,那麼某一個人就必然會面臨選擇,究竟是要愛情,還是要壯志雄心?
那段過去

  要求那些活在過去裏的人去往前走,這樣的希望是渺茫的。如果你倆當中誰總還在把現在的關係和當年的進行比較,那麼老實講,你倆很難成。在上一段感情中吸取經驗教訓是值得肯定的事,但是將此作為每一段感情的範本就不可取了。你現在擁有的一切是和過去完全不一樣的,要學著從當年的黯然收場中釋懷,給現在的感情一個足夠自由的空間去發展。

  同樣,在現在的戀情中總是提起過去也是可怕的。是的,在你倆剛交往一開始,對方是表現欠佳,可是那又怎樣呢?不需要每次爭執都要舊事重提吧!如果你倆有心解決問題,讓感情往前發展,那麼考慮的出發點應該是將來,而不是那些已經成為過去的過去了。

粘度失衡

  兩個人在一起要多親密才算恰到好處,的確是個很玄的問題。太黏人或太獨立都不好。如果你倆已經發展到如膠似漆難分難捨的程度,那麼是時候變得相對獨立一些了。否則,太粘膩的相處只會讓對方感到沒有了自己的空間。相反,當某一方變得過分獨立的時候,另一方就會覺得缺乏依靠。如果你或她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極少有時間分給兩個人相處,那麼這也不是樂觀的結果。平衡好你倆之間的粘度,是一門學問!
背叛偷歡

  戀愛中的終極殺手非“不忠”莫屬。此君一齣,所到之處,幾乎可以殺得每段感情片甲不留——床是熱的,心是冷的。即便是在經歷過背叛之後力圖挽回,也幾乎沒有好結果。畢竟感情能發展的最大基礎已經毀了,再有多少彌補的承諾,都是徒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